image  東港變形特區咖啡輕食館

 

這一家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可開合的鵬灣跨海大橋旁

原址是一個軍事駐地

跨海大橋從開始興建到完工這段期間我們都有陸續回東港

因為住的近常來逛也因此見證著它的整個大概的成長

這家的餐廳隔了近一年又來感覺沒有進步呢

除了地㸃優、主題也強,但是應付假日人潮的應變力相對來講是不夠的

但是,還是放上來一下,不然我的生活記錄好像太少了^_^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下方這隻活潑的小(🐂)就是隔代教養的,

我的大弟弟常年被派在大陸,小孩由我娘家照顧

我有回去時就由我(照顧)-也就是好好糾正他、修理他-哈哈

一直跑去玩這隻機關槍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腳~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